close

 Hello, 大家早安!

 

今天要來跟各位寶貝談談護眼小秘方

 

本人近視的很早,嚴格來說, 某些程度還是刻意讓自己近視的。(!) 因為那時候天真的以為, 戴眼鏡跟氣質、學問幾乎是劃上等號的. (長大才知道也是要看人的,拭淚…) 後來求學和上班的過程中, 度數陸續增加,本人卻也仗著年輕貌美()沒在怕的,到了smart phones上市後使用眼睛的頻率簡直到了一個高峰。

 

就這樣, 就在兩年半前要上班的一個早上, 我打開電視看新聞時,突然發現螢幕畫面竟然模糊一片,接著我環顧了一下四周,所有景物真的都像上了數十層的柔焦,那樣的不真實! (請不要說我卡到陰,謝謝…) 接下來,大家大概都可以猜到我有多恐慌了, 半年內我看了三四間知名的眼科醫院,藥水也乖乖點,相關對眼睛好的葉黃素和維生素也都乖乖吃,模糊的症狀雖然有好轉,但並不明顯, 後來經人介紹我吃凡去日本必買的合力他命B EX plus, 兩年內嗑了五罐,才覺得真的有慢慢改善的效果。(這當中,本人因為工作需要, 還是沒有減少用眼頻率....)

 

EX1  

 

 

一直到前兩個月,我因創業關係接觸到一些有醫葯背景的營養師和藥劑師,對保健醫學這塊領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認識,才發現原來很多身體機能的維持和抗氧化是息息相關的。同時期,他們也推薦我史上最強的抗氧化物,鏘鏘(我自己配音一下):蝦紅素真的不誇張,我才吃了兩顆(每顆含量6mg),就覺得聚焦能力變好了(也就是眼睛看到的東西變清晰了),這是我吃合力他命B EX plus兩年以來,從未有過的感覺,就連我常常盯著電腦螢幕或手機時那種疲勞感也消失了! 後來我自己上網goole了一下蝦紅素這個東東,才知道這個成分如此威猛,而且在日本早就被封為吃的太陽傘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,希望周遭有視力困擾,舉凡:視力老化,容易視力疲勞,眼壓過高,或經常眼睛爆血管的朋友,都能找機會來試試看這個世紀新寵兒,蝦紅素,畢竟,眼睛是靈魂之窗嘛, 眼睛明亮了,清晰了,才能把這個世界看得更開闊更寬廣,同時擁有更多更廣的視野,你說是不是?

 

 

 

下列是有關蝦紅素的幾個 Q&A ,覺得不夠的,也可以透過網路連結作搜尋喔!

 

1. 蝦米是蝦紅素?

 

1938年由諾貝爾獎得主 Dr. Kuhn 在龍蝦體內發現
2000年獲得美國 FDA 核可為膳食補充品。
2010年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GRAS安全性認證(Generally Recognized as Safe)
蝦紅素是一種「類胡蘿蔔素」,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,廣泛存在於藻類、甲殼類、魚類及部份動物身上
 
 
2.蝦紅素的專利:
 
改善眼睛疲勞
增加肌肉耐力
胃幽門桿菌的預防與治療
消化不良
抑制發炎細胞素
自體免疫疾病
體脂肪下降
改善精蟲品質
寵物食品
增加母乳的免疫球蛋白
乳腺炎預防性治療
增加動物產量
增加家禽產量
 
3. 誰需要服用蝦紅素?
四十歲以上
吸煙者
想增加肌肉耐力者
糖尿病患者
與年齡及老化相關的問題:
視力的保健
心血管的保健;維持 LDL 正常的代謝
皮膚保健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,請幫我按個讚吧,謝謝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