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 又到了美容小物, 無私大公開的時間了~~

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一款 CP值很高的沐浴用品喔!

 

IMG_2402.JPG    

 

當初拿到這瓶的直覺就是立馬被我堆到小倉庫間Stand by著,

(整個完全是外貌協會來著的,有沒有?)

 

之後經閨蜜強烈推薦,

我才勉為其難的把它拿出來放在浴室當成清潔成員之ㄧ。

 

知道我習性的朋友都知道,

本人放在浴室的洗髮精或身體清潔用品每款ㄧ定會超過兩個以上不同的品牌,

除了滿足我追求前衛的時尚精神,

也印證了我善變的個性 (有善變嗎? 頂多是喜歡嚐鮮而已吧?!)

讀者O.S: 請問有甚麼差別??!!

 

 

 

 

好啦, 切入主題~~

這款沐浴乳雖然瓶身對本人我而言很不討喜,

但將近500ml的容量卻給人嘟嘟好的感覺,

(不像一般市售沐浴乳有的快到1公升, 是說要洗到天長地久嗎? )

 

IMG_2406.JPG     

 

擠出來的液體呈現橘色透明狀,而且蠻濃稠的,

大概一個拾圓硬幣大小加水就可以洗全身了;

味道嘛, 就是綜合的果香味,

因為含有檸檬和柑橘和其他水果如水蜜桃和杏子等的萃取物,

但聞起來就是淡淡香味的那種,不認真聞有時候幾乎聞不太到…..

跟一般含有化學調香的味道馬上可以做區別

(好啦 ! 一方面也可能跟我鼻子過敏有嗅覺障礙有關XD)

 

 

加上內含蘆薈凝膠和泛先醇這兩個鎖水、保水配方

洗後真的覺得皮膚的光滑和潤澤感有給它提昇!

( ~~)

 

IMG_3168.JPG    

 

! 我竟然忘了介紹這個沐浴露最厲害的一點,

妳們看, 這液體內是不是有ㄧ粒一粒的金色小晶球?

據說擠破後會釋放滿滿的維生素AE,

讓皮膚變得柔嫩有彈性(已經是事實了啦!)

難怪我一直納悶著,

為何用完它, 就算我洗完後幾個小時內也不會覺得乾澀,

皮膚的觸感就好像乳液剛吸收完後那樣的滑嫩。

 

 

我發誓,最近因為工作繁忙,

保養的步驟能省則省,

有時候天冷發懶不想洗後全身再擦乳液,

但是,

用完這款我真的可以繼續發懶了耶!!! ()

其實我的意思是說,

可以省下擦乳液的時間和買乳液的錢了!!!

(灑花~)

 

 

最後,

如果硬要說一個缺點,

(忠厚質樸的瓶身設計不算喔)

就是產品本身的頭是用倒的,

(本人常常手滑到一個失手就砸到腳, 痛阿~~)

我個人不是很排斥用倒的啦,

只是單手臂力要再訓練好一點 Orz…

不過話說現在坊間已經有細壓頭可以替換了,

建議比較柔弱且介意用倒的的user, 就勤勞一點去買來換囉~

 

 

此款沐浴露真的很天然,

建議家中有皮膚紅腫,過敏,粗糙的成員們,

不妨買來試用看看喔~~

 

 

** 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, 請幫我按個讚吧, 謝謝!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