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1 903    

老娘()活了這麼久, ㄧ直對「香味」這件事,情有獨鍾且孜孜不倦、身體力行著。

出門前ㄧ定要顧及口氣要香、頭髮要香、身體上上下下要香、如果可以, 最好連放的屁都可以是香的。(寫到這裡我老母看了一定又會瞪著我說:「氣質!氣質!) 唉呦,其實我只是要強調,本人我真的對「香」這件事真的很重視,如果自己使用的香氛是可以持久怡人的,那不只是接觸到你的人,自己那一整天的心情也都會像灑花一樣高興。

 

 Jay1 972.JPG Jay1 973.JPG Jay1 974.JPG  

  

相信懂時尚的女生和有品味的男士, 應該很了解我在說什麼, 這裡我所謂「香氛」並不是指那種很濃的化學香料, 那種香味只會讓人聞久了頭暈, 長期下來更可能致癌。  我今天要介紹的, 是一款味道很清新甜美且帶有淡淡玫瑰花香的身體乳液, 這是我自從他們家的「舒芙蕾」停產後,尋尋覓覓了三年, 無意間收到友人的生日禮, 終於發現了這個最類似舒芙蕾味道的產品!

  

還有還有,之前有用過「舒芙蕾」的姊妹們ㄧ定不曾後悔過吧, 那個獨特的焦糖爆米花味道, 跟ㄧ般普遍市售的香水味很不一樣, 很多擦身而過聞到的人, 都會忍不住再停留一下,哈哈! ( 是不是有這麼厲害,我的姊妹們歡迎來現身說法ㄧ下啦~~~) 而現在這款更添加了豐富的絲蛋白與水田芥精華,不但能讓妳一整天全身上下都飄著細膩和精緻的花香,更能讓擦過的皮膚喝飽水,立即展現柔軟與水嫩的觸感。妳完全可以想像成自己就是Natalie Portman, 躺在一堆粉紅色的玫瑰花辦中那麼舒服愜意!!

 

Jay1 905.JPG  

 

不過, 即使這麼愛這個產品,我終究還是想問, 「舒芙蕾」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再上市啦!! (撥蜘蛛網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